linzinim

混干皮 纯单眼皮 ins linzinim

💄阿玛尼的雾面唇釉 色号是504

🍥阿玛尼的唇釉我有好多支 但这个是唯一的一支红管 我的👄是属于那种很容易起皮的 很干 涂这种雾面哑光的都很容易起皮 当时在专柜原本是冲着热门的501和500去的 没想到这两支豆沙色在我这个深色唇上面一点都不显 科科 最后随手一试这个颜色 反而被惊艳到了

🙄但后来使用的时候才发现这支和我想象中一点不一样 阿玛尼最大的优点就是擦上去之后很均匀 但这支的颜色太艳了 属于玫红色 随随便便涂一点就红红一大片 对于我这种走清新自然风的girl一点都不适合 除了去趴以外真的完全不会想到它

😷还有一点真的要吐槽就是 这支不知道为啥 真的 太不持久了!!!明明这么红!!!喝几口水就会明显变浅 而且每次涂这支必起皮 但我看大家用阿玛尼好像都很好 难道是我自己的问题???我用别的也很好啊啊啊????

🙋🏻不知道说啥 不推荐 想买这个颜色还不如买mac 大家喜欢看化妆品多点还是喜欢看护肤品多点???

评论(2)

热度(25)